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园艺园林学院开展“五项教育”、“五项反思”专题大讨论

作者:admin2012yyxy    时间:2014-05-05
        4月24日下午,园艺园林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在第十一教学楼北539多媒体教室集中观看《四风之害》,随后,学院党委开展了“五项教育”、“五项反思”专题讨论。党委书记徐小雀主持专题讨论会议。
       杨国顺院长首先组织学习了《关于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要求从学院领导班子做起,作教职工的模范表率,指出管理干部要注重个人行为规范的养成,要以让师生员工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徐小雀书记组织学习了《关于开展“五项教育”、“五项反思”专题大讨论的通知》和《关于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开展基层党组织、党员承诺工作的通知》两个文件精神并作中心发言。随后,大家对照党性观念教育、价值观念教育、组织观念教育、法纪观念教育、群众观念教育,坚定信念进行总结与反思。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政治立场坚定,拥护党的领导,听从党的指挥,服从党的安排,响应党的号召,在党为党,在党忧党,为群众着想,为群众办实事,坚持做人的标准,坚持共产党员的基本标准,葆守共产党员的本色,为学校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与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