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徐小雀书记上党课

作者:admin2012yyxy    时间:2014-05-05
      4月21日上午十点,为了提高“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理论学习的效果,园艺园林学院在十一教北539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专题辅导报告,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学习辅导由徐小雀书记主讲。
      徐小雀书记通过精心准备的幻灯片,全面提炼了“五个文件”与“两个精神”的内涵与要点,深入浅出地将群众路线教育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总体要求、总体安排进行了讲解,并将上一阶段“群众路线教育”的主要做法、成效,班子成员对照理理想信念、党章党纪、民心民生、教风学风“四面镜子”,认真查找“四风”方面的问题做出了说明。她指出,教工党员要坚持思想政治培养与业务提高相结合,强化教学科研能力,了解国情社情民情,自觉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时刻忠于党的教育事业,潜心钻研、精心施教、倾心育人。
      会后,与会教工党员纷纷表示,徐小雀书记的辅导报告针对性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有利于对政治理论的理解与把握。
(园艺园林学院  彭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