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园艺园林学院组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专题学习

作者:admin2012yyxy    时间:2014-04-11
       4月9日下午,园艺园林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专题学习会议,全体教职工党员及无课学生党员参加了学习。
        全体与会人员首先集中学习了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豪在厅级领导干部集中轮训班上的讲话。会议主要从两部分展开,一是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和更好的发挥政府作用,全面深化经济体制改革。杜家豪省长指出,应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促进多种所有制经济共同发展;正确把握改革的市场取向,形成公平竞争的发展环境;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增强经济社会发展活力;深化财税体制改革,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健全城乡一体化发展的体制机制,统筹推进新型城镇化和新农村建设;创新开放发展新机制,提升开放型经济水平。二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经济健康平稳发展。他强调,应实现经济有质量、有效益、可持续发展;扎实抓好“三农”工作;努力提高抓落实的水平。
       园艺园林学院党委书记徐小雀做总结发言,她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义重大,全院师生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任务、总要求和基本原则。她要求全体党员正确处理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与工作的关系,一方面认真搞好学习,一方面以此次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带头作用,发扬整风精神,切实加强党性锤炼,持之以恒地抓好作风建设,确保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成效。
        据悉,园艺园林学院高度重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认真研究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前一阶段已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学校第八次党代会材料、省委党校徐晨光教授讲座内容及徐守盛在厅级干部轮训班上的讲话,党员纷纷表示通过集中学习,开拓了视野,提高了认识。
(园艺园林学院  彭淼 王吾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