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园艺园林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图)

作者:admin2012yyxy    时间:2014-03-26
园艺园林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3月25日下午,园艺园林学院在十一教北539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大会由院长杨国顺主持。陈岳堂副校长和学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六督导组负责同志出席了大会。参加大会的还有全院教职工和部分研究生党员、本科生党员代表。
       园艺园林学院党委书记徐小雀指出,大会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首先,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其次,要把握要求,真抓实干,确保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序推进;最后,要统筹兼顾,协调推进,确保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取得实际效果: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健全组织保障;二是班子带头整改,全院上下齐动;三是遵循总体要求,突出特色;四是完善规章制度,建立长效机制;五是及时总结汇报,接受群众监督;六是坚持统筹兼顾,抓好学院中心工作。她强调,教育实践活动要突出“践行群众路线,推动人心向学(教学、学生、学术)”主题,要牢牢把握“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五个坚持”的基本原则、集中解决“四风”问题重点任务、坚持走群众路线和加强制度建设这五个核心点,要重点抓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要密切结合学院实际,解决突出问题。
       陈岳堂副校长就如何搞好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统一思想,切实提高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重大意义的认识;二是要正确把握,整体部署,有序推进教育实践活动的落实;三是要联系实际,深化措施,着力解决师生员工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四是要积极配合,扎实有序推进教育实践活动。
杨国顺院长勉励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要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和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整体部署,端正态度,改进学风、教风,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确保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取得实际效果,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
        学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六督导组还组织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代表对园艺园林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的工作作风情况进行民主评议,征集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