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园艺园林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赴韶山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作者:  chenx    时间:  2012-05-15
4月12日,园艺园林学院学生一、二党支部的党员共50余人赴革命圣地韶山,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在红色革命圣地韶山,党员们来到毛泽东广场,主席铜像巍峨耸立,庄严肃穆。党员们整理好衣冠,怀着崇敬的心情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红色绶带书写着“永远怀念毛主席”,绚丽的鲜花倾吐着党员们对主席深深的敬意和哀思。在毛主席铜像前,面对鲜艳的党旗,大家举起右臂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瞻仰毛主席故居,走过毛主席少年时代劳动过的田地、池塘、作坊,目睹毛主席缝缝补补的睡衣,那一撂撂帐目生活清单、菜谱,一幕幕场景和一件件遗物无不展现了一代伟人的崇高人格和不朽风格。

    活动中,大家在湖南宁乡,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刘少奇同志故居和纪念馆,真切地感受到刘少奇同志伟大而不平凡的一生和共产党员的博大情怀。??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更加坚定了大家为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牢记共产党员的历史使命,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以实际行动实践自己的誓言,争当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