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2018年度校级优秀共产党员-朱仕豪同学

作者:      时间:  2019-04-30

朱仕豪,19954月生,于2015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就读于湖南农业大学园艺园林学院药用植物资源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该同志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按照“诚实做人、踏实做事”的原则,处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上进,热爱学习,无私奉献,以身作则,以自己的言行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1.思想方面,该同志思想积极上进,能够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学习了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宗旨和精神的了解和理解,努力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和觉悟,让自己真正的从思想上入党。当党组织有任务时,能积极参与并完成支部所安排的工作。平时在众多场合、众多活动中,能用自己的行动的表现宣传我党的先进性,并且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始终保持着党员在思想方面的先进性。

2.学习方面,该同志勤奋刻苦,态度端正,追求进步,认真学习并掌握专业基础知识,上一学年总课程平均成绩89.0分,单科最低分82.0分,并通过了英语六级考试,获得校级研究生A类奖学金。科研方面,很早就进入实验室学习并掌握基本实验操作,做到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以共同第一作者在molecules杂志上发表论文一篇,以第一作者在湖南农业大学学报投稿一篇文章并录用。

3.工作方面,该同志始终发挥党员的先进性,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工作热情,积极负责地做好每一项工作。曾担任院研究生会副主席,现担任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和2017级研究生二班班长,在任职期间,能积极配合老师、主席、支部书记以及各位班委,尽职尽责地完成好每一项工作,并获得优秀干部奖学金和“优秀学生干部”、“工作积极分子”等荣誉称号。

4.生活方面,该同志生活简朴,严于律己,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坚持做到“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积极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经常主动关心同学,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需要帮助的同学,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在日常生活中,始终坚持“严以律己,宽以待人”的原则,处处为他人着想,受到大家的喜爱。